close

 

婚戒是我們整個婚禮中最早決定及購入的項目,

想當時我真的好興沖沖喔!哈

 

 

有一天記得我在逛mobile 01,逛到有人在聊tiffany和VCA婚戒要選哪一個呢?

結果有好幾個人都回答,"當然是VCA!"

當時我心想,"VCA究竟是何方神聖阿?竟然比T牌更多人愛!!" 因為那時候還沒開始研究,還停留在T牌很厲害的迷思裡。

 

 

於是立刻搜尋VCA,原來他的中文是還蠻常聽到的"梵克雅寶"!

這也才知道Van Cleef & Arpels是與Cartier, Chanel及Dior並列的四大歷史悠久珠寶品牌。

Van Cleef & Arpels於1906年創立,是老字號法國頂級珠寶品牌,全球精品店總數約莫50家。

 

 

看到大家的推薦,就跟Peter一起去逛逛,我們第一次去的是101的VCA,裡面小小的,只有兩三個服務人員,

由於我不喜歡線戒(整圈都是鑽的那種),就參考了幾款白金的款式,

當我看到Infini這款戒子,心裡覺得就是它了,他是白金戒加上三顆小鑽。整個好優雅、低調,又好有質感!

試戴完畢後我們並沒有當場入手,因為要一定要比比價!

當時Peter正好要去香港出差,我上網看人家說香港的價格會比台灣跟機場都來得便宜,於是就決定在香港買。

 

 

沒想到買回來後,一是戒圍不對><,我應該戴49的戒圍,在台灣不能換只能加錢改戒圍!

二是我功課沒做足,Peter發現價格跟在台灣買只差幾百塊,幹嘛一定要在香港買><

好險的是,剛好Peter的堂妹要去香港玩,就麻煩她帶去幫我們換了!於是乎我的婚戒在2011的暑假前就購入了!

 

 

 

 

這就是我的Infini婚戒,白金戒台上鑲了三顆小鑽,看起來很美又很低調。

 

Van-Cleef-Arpels-結婚戒指-Infini-Etoiles-永遠的婚戒_content_page_a    

 VCA的婚戒款式雖然簡約,價格卻不便宜,買了我的後,Peter覺得男生的婚戒不用買太好,簡單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去百貨公司參考了其他品牌的婚戒款式,像是JUST DIAMON, 蘇菲亞, 周大福等等 (但在這之前已經先在VCA看過男戒....)

結果都沒有讓我們眼睛一亮的,而且連Peter都覺得還是VCA的質感最好,我們只好再度回到VCA,

有鑑於101專櫃不太盡責的經驗,這次我們選SOGO新館1樓的VCA,店大多了,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多好幾位,

Peter想要簡單、不要有任何鑽的款式,

Toujours(5mm) 就是最後我們入手的男戒,它就是一款完全白金的戒子,上面沒有任何花紋及裝飾,

要價竟然比有三顆碎鑽的女戒還貴,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它拿起來很沈很紮實!

toujours 

 

 

婚戒搞定! 耶~結婚之路又邁進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