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簡爸爸交往後,他做了好多事讓我開心,他不像一般男生愛面子,他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他讓我覺得我是被他捧在手掌心上呵護著的。

以前聽人說過,如果你可以遇到一個男生他像你爸媽一樣這麼呵護你,那他就是那個人了。

我不敢說Peter有做到像我爸媽一樣,但我覺得他有90分,他就是那個幾乎和我爸媽一樣愛我的人。

 

 

我們在美國去過好多地方,以前一個人的時候都不會這樣的,也可以說是被他帶壞了 哈

他帶著我去Disney, 去看All Star Game, Chicago, Boston等等,

除了這些,他還常常陪我去我喜歡的mall,陪我去逛我最愛的超市,

只要我說得出口,簡爸很少說no

 

 

我們要結婚了,簡爸幫我完成了好多我的夢想

刻苦銘心的求婚,除了美麗無瑕的鑽戒之外,我妝髮完整,並且好多朋友都在場

婚禮佈置、婚禮小物、專屬logo、客製化喜帖、座位感謝卡等等等,只要是我想做的簡爸無一不支持,他只會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

馬爾地夫蜜月,是我的夢想,簡爸也幫我實現了,他跟我一起訂機票、選島嶼,我個性急,他從不因此覺得我煩,我想要怎樣都好,我開心他就開心。

 

 

這樣一個愛我的男人,讓我每天睜開雙眼,雖然又要面對討厭的工作,想到他卻又覺得好開心。

你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喔~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