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朋友們,應該對這句廣告台詞非常有印象吧

或許大家知道這句台詞,但不知道這到底是哪個牌子的鑽石,因為我就是這樣

原來這是De Beers的廣告詞,也是我們選擇的鑽石品牌


 

從有結婚共識以來,peter帶著我東看西看,參考了幾家鑽石品牌,

Tiffany, Cartier, Hearts on Fire等

原先我們最喜歡Hearts on Fire,因為他的鑽石真的很閃亮,款式多到眼花撩亂,門市真的很會說話,

但是,Hearts on Fire的鑽石價格真是貴到有點誇張,一克拉至少40萬起....

而Tiffany從來就沒有在我的考慮名單內

Cartier的門市小姐眼睛長在頭上...

於是我們來到De Beers (101),Irene很會做生意,好會講話,

她詢問我們的預算跟喜歡的款式有哪些,直接幫我們查看全省的存量

幾天後peter就接到了電話.....

 

 

之後,一直到peter跟我求婚那一天,我才真正知道他選給我的鑽戒是哪一只

好美好美.....我會好好珍惜你對我的好,一起開心幸福的走下去


De Beers Promise Solitaire Ring

http://www.debeers.com/bridal/engagement-rings/j1fd01b03p/de-beers-promise--solitaire-ring

 


 

求婚之後,peter又帶我回去找Irene,用100倍放大鏡讓我看這顆鑽石的玩美切工、火光

Irene說"你老公是難得細心的好男人,對你好用心,我猜五年後你們會回來找我買鑽石耳環...."

(Peter"幹嘛亂講話.....她會當真耶....")

Photo 12-5-6 下午3 48 14 Photo 12-5-6 下午3 50 06  

 

 

就像大家說的,拍照照不出他的美麗

不想和大家一樣擁有一樣鑽石品牌的女孩們,De beers會是個非常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