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從要結婚那一刻我就很確定要做一個專屬於我和peter的logo

腦子裡有好多想法,logo可以印在喜帖上、座位表上、謝卡上、婚禮小物.....等等等

這是不是屬於強迫症的一種呢?

 

只是呢,logo這條路並沒有這麼簡單喔!

首先,必須要有想法,有想法並不難,但是如何把想法付諸實現就有點難度了,

很多女孩的男朋友都是電腦高手,可惜peter並不是,他是個不折不扣的MBA人,

好羨慕很多女孩的喜帖、MV阿都是出自老公之手,angela只好另謀他法,

於是乎,

我請一位在美國學設計的朋友幫忙,Isaac就是實現我這個夢想的幕後推手,耶~

 

 

我們的 logo 概念很簡單,原先想法是外面一圈像項鍊一樣,然後用一個鎖頭(像T牌那種)鎖住,

但Isaac說項鍊的鍊子有難度,幫我們改成像上圖一樣的花邊,

裡面放英文名字字母大寫,P及A,P(peter)的脖子上要帶一個領結,A(angela)的頭上要戴一個皇冠,

簡單又可愛,我好愛阿!!!

 

 

另外又請Isaac幫我們加了顏色上去,變成這樣

peter_Angela_FINAL  

 

 

我好喜歡薰衣草色,上圖不知道有沒有接近

不過呢,運用在喜帖上就不需要擔心了,只要把喜帖的顏色選好,再把logo趟銀上去就會有一樣的效果了

 

接下來我還想要用logo做成:

拍照區大圖輸出背板

婚禮舞台上背板

座位名卡、感謝卡

 

我忙得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