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孩兒都夢想拍出美美的婚紗照,我也不例外

從2010年底回到台灣後,結婚這件事一直在蠢蠢欲動

2011年的世貿婚紗展我們去看過,只看了兩家-蘇菲雅 & 凱瑟琳,每一家都花上40分鐘講解、看照片,巴不淂你立刻把錢掏出來

不過,都沒讓我們心動

我也曾經在CH, 林莉, 蘇菲雅等幾家相當有名氣的婚紗公司中無法抉擇

直到我真正聽進去朋友的意見,上網看了許許多多照片之後,

終於決定,就是要愛情萬歲-徐福


愛情萬歲在台南非常有名

徐福大師來台北開店了,台北的女孩兒有福了!

大家可以上台北愛情萬歲facebook看看他們的作品:

http://www.facebook.com/amour234

 

愛情萬歲的包套價格是跟著攝影師變動的

同一位攝影師,台北愛情萬歲的包套價格比台南多一萬,不過我覺得很合理

他的價格跟台北其他婚紗業者比真的是很合理了

其他婚紗公司雖然名氣很大,可是拍出來的感覺我都不愛

可以給徐福大師拍,真的很棒

徐福目前只接台北的Case,台南的新人想指定徐福是用台北的價格拍攝


另外,我要大力推薦我們的門市Eddy,同時她也幫我挑禮服唷

聽Eddy說,徐福都找沒有婚紗經驗的進來台北愛情萬歲當門市

我覺得很好,因為eddy就像朋友一樣,跟她講話完全沒壓力,任何想法她都盡量幫新人爭取,

我非常害怕婚紗展遇到的那種超油的業者,eddy完全不會逼我們做任何事情

該通知聯絡的都有作到,讓我很放心



氣象報導說 4/19會有新一波鋒面來襲,全台都會下大雨

害我和peter前幾天忐忑不安,到底該不該取消拍攝呢?

如果新人決定照常拍攝,但當天因天候不佳(下大雨)導致拍攝中斷而須擇日補拍的話,是需要另繳化妝造型費用的

但是!!! 徐福要等到六月才有空了,只好拜託老天爺省省好了,

拍攝當天降雨機率90%!!!!!

 

可是老天爺對我們太好了,竟一滴雨都沒掉下來,謝謝朋友們幫我祈禱!

不過我對我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因為外拍路途中我大暈車,真是差點沒吐出來,整個外拍不在狀況內 ><

 


我要說的是,陽明山上的棚真是太美了,整個就是低調奢華宮廷風,裡面有許多骨董家具桌椅,好讚!

總共四件禮服,兩件棚內,兩件外拍

造型師是maggie,她是徐福以前在Julia時御用造型師,本來我的造型師是愛情萬歲當家造型師麗玲,

但造型師們台北台南跑都吃不消了,她們的老公也抗議了,所以就請來maggie

maggie好厲害,她問我喜歡甚麼風格的妝,其實我沒甚麼特別要求耶,但我知道愛情萬歲走自然清透風,就讓maggie隨意弄

maggie還問我喜歡圓眼睛還是長眼睛

 

 

放下捲子後,徐福走進來了,

他說頭髮放下很不錯,所以我的第一個造型-棚內白紗搭配自然放下的捲髮

大約拍了半小時後,徐福"好,戴頭紗!"

於是我的第二的造型,同樣的白紗配上全部疏起蓬鬆包頭+短頭紗,我特別喜歡maggie將劉海往上梳成圓圓澎澎的,很自然很好看

這次的造型我們上了別墅的二樓拍攝

接下來我換上第二套禮服,淺紫色單肩高腰合身禮服,maggie幫我改了長型的眼型,並且梳了比剛才更蓬鬆的頭,一樣在棚內另一個景拍攝


完畢後我再度換裝換髮型,外拍的白紗是高腰白紗

徐福親自幫我作髮型,他真的很厲害!

可惜的是,我一路上暈車暈到不行,差點沒吐出來,所以我的外拍可能很慘....

老天保佑拍出來的結果還有像樣的照片

最後一套禮服是豆沙色高腰禮服

徐福一樣幫我換髮型

  

整個過程瞞自在的,扣除Peter身體硬幫幫之外,都還不錯啦

徐福也沒有外面傳的那樣,他講話很好笑,整個人很free~

angela2 angela3 angel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